Friday, March 25, 2011

爸爸最好了♥♥

刚刚爸爸进来房间问我东西
问我怎么了
我一听
我整个人崩溃了
大哭得跟爸爸哭诉了一切一切
还是爸爸最好
家人最好
他们在你难过的时候帮你担当了一切
听你诉苦

从以前,我会觉得爸爸是不好的
我还没中学毕业就开始出来工作
中五以后就没给零用钱了
让我不能好好地读我的书
每天都要绞尽脑汁地赚取我的生活费
但是我至少觉得我家人是好的
他们把我训练地独立
至少我不会去依靠别人
我靠我自己过了我的diploma生活
衣食行我自己包完
觉得自己蛮厉害的说

♥♥突然好爱我的家,我的家人♥♥


谢谢爸爸
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